墙头众多的人

关于

【周叶】来,叶神手把手教你玩儿心脏(1)

 从某天早上开始,叶不羞成了叶很羞,周泽楷爱上了说话和打趣。

叶修&周泽楷:反对OOC,从我做起。

*互换身体梗。补了一个tag喜欢可以订阅~

****************************************************************

01    天道好轮回

       叶修坐在周泽楷的床上,郑重地发着呆,谁能告诉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不不不,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叶修寄宿在了周泽楷家,也并不是他和周泽楷睡了一觉,你们都想什么呢!

  现在的情况令人难以置信,真相是他变成了周泽楷,睡了一觉就魂穿了。

  号称联盟第一脸的帅哥周泽楷脸上露出了崩溃的扭曲表情。

  不过叶修是什么人,什么妖风妖浪没见过,用了一分钟接受了这个奇葩设定,冷静下来想的第一个问题是他的君莫笑还等着升级搞装备抢boss,这可怎么办。

  叶修琢磨着得给自己打个电话,按照一般套路,叶修赌两包烟周泽楷现在已经穿到了自己身上。叶修从枕头下找到枪王的手机,很快发现了新问题——他不知道密码。

  所以说,手机这种东西有什么用。

  叶修淡定地放下手机,不急不急,刷牙洗脸是要的,早饭也是要的。洗漱时叶修好奇地观摩了一下放在洗漱台上的瓶瓶罐罐,深感周泽楷也蛮会保养的,穿衣服的时候叶修还顺带体验了一下周泽楷的身材,肩宽腿长,八块腹肌,小周果然很有资本的嘛。

  当江波涛看到真不修边幅随后套了一件T恤和裤衩的队长时内心是崩溃的,周泽楷懒洋洋地抬起了手,朝江波涛露出一个微笑:“小江,早。”

  江波涛露出了狐疑的表情,叶修的笑容一僵,啊,忘记自己现在是周泽楷了。消除尴尬的最快方法是抛出另外一个问题,叶修回忆着周泽楷语气问道:“借,手机?”

  江波涛虽然有点儿疑惑,但一般人也不会往魂穿这方面想,边说边掏出手机:“队长你手机是坏了吗?”

  叶修报以微笑。

  这就是肯定了,江波涛心想,“赶紧去买一个吧,没有手机联系不到队长可不太方便。或者我让后勤部帮忙买一个?”

  叶修点点头,然后默默地盯着江波涛,照平时他可能就会提醒对方回避一下,但小周好像不会这么做,于是叶修只好猛盯着江波涛,希望轮回的“周泽楷语翻译机”能读懂。

  江波涛善解人意地走了。

  叶修直接call了苏沐橙,他没有什么事儿会瞒着沐橙,痛快地把现在的处境说了出来。刚起床的苏沐橙愣在了床上,掐了自己一把,“不是吧?”

  “你现在方便吗?帮我去网吧看看我。”这话说得叶修自己都觉得别扭,“没猜错的话周泽楷现在在我的身体里,让他尽快联系我。”

  苏沐橙办事还是很靠谱的。十分钟后,周泽楷在QQ上敲了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扶额)(扶额)

  君莫笑:这个状况也是没谁了,小周你看你过来一趟还是我过去一趟,咱们得换回来。

  一枪穿云:九点,轮回,训练。

  君莫笑:那你过来一趟?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前辈,训练。

  君莫笑:其实吧,小周我觉得训练不训练不是太大的问题,如果我们不能尽快换回来,周日的比赛你就用不了一枪穿云,我总不能用一枪穿云帮你啊。

  周泽楷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恐怖的问题,眉头皱了起来,那简直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一枪穿云:先保持手感。

  叶修想了一下也对,接着直接问了密码。

  君莫笑:一枪穿云密码?还有虽然不太好过问你们轮回的事情,但一般小周你要做什么?有什么必须知道的?

  周泽楷老老实实地报上了自己的手机密码、电脑密码、账号密码和银行卡密码。

  君莫笑:(汗)银行卡密码就算了。

  一枪穿云:前辈,花钱刷卡。

  叶修总觉得现在的对话怪怪的,这节奏简直像是自己那个气管炎的老爸啊。

  一枪穿云:开会不说话,副队总结。练习赛和训练,广告拍摄,少说话,微笑。

  君莫笑:呵呵,小周这周还有广告啊?

  一枪穿云:两个。

  君莫笑:……能不拍吗?

  一枪穿云:(委屈)签了合同的。

  杀了我吧,叶修心里想,逃了九年的广告,一朝回到解放前。

  一枪穿云:冰淇淋和键盘,要微笑。

  叶修落寞地坐在电脑前,勉强扯了一下嘴角,嘴里呱唧呱唧自言自语着。想到接下来的一天他不能多说话,还要拍广告,简直是就此跑路的心都有了。

  一枪穿云:前辈不要抽烟。

  The first blood!叶修完美被击中要害。

  试问,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叶修在游戏里到处坑人,今儿终于被老天坑了一把。

**************************

新坑!晚上还有一更,慢慢写。

是个很欢乐温馨的故事~最近看多了身体互换梗忍不住来一发。就是想看叶修天天憋着话的样子和小周绞尽脑汁说话的样子~

这篇不坑,大概隔日更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142)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