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的人

关于

【周叶】跟自己后辈告白了没有得到答复怎么办(下)

论坛体,短篇,小甜饼

****************************** 

   叶修一个人要对抗沐橙、魏琛和包子的六只手,实在是顾不上来,一个不留神就没护住快递,被魏琛眼疾手快地咔嚓一下,半秒后就传上了论坛。

  这是小周给自己发的第一个快递,时间是在世邀赛回国后的第一天。

  快递是一个扁平的小盒子,里面放着几份打印下来的新闻通稿,一套嘉世夺取第一届冠军的纪念明信片,一叶之秋的纪念画册和手办。

  “啧啧啧”,魏琛摸着下巴说道:“初版一叶之秋啊,能卖不少钱吧。”

  叶修瞥了他一眼,终于把快递盒子抢了回来,当然这个盒子已经在众人手中传了一圈了。

  叶修去看论坛,帖子里面已经炸了。  

  “76楼 拉拉巴小魔仙

  初版一叶知秋!嘉世首冠纪念明信片,我靠,楼主随意开价卖我吧?

  77楼 人不醉酒

  你这人怎么这么烦,一会儿要来和楼主PK,一会儿又要来买Z送楼主的礼物,要不要脸?

  78楼 MOCK

  不怪他……我……也……想……买……

  79楼 粉红小泡泡

  呜呜呜呜,我男神啊啊啊!最喜欢的账号卡没有之一!要不是没钱,我也……

  80楼 女神什么时候愿意和我聊天

  楼上的行了啊行了啊,你们还想抢送给楼主的礼物?

  81楼 不敢说话

  一直潜水,此刻也被炸出来了,那啥,楼上别那么凶嘛,我们就是想想而已。

  82楼 风里来浪里去

  @女神什么时候愿意和我聊天 女孩子都喜欢温柔的,你要温柔一点才能追到你女神。别那么凶。

  83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哎,你们真是,这么喜欢嘉世和一叶之秋啊。

  84楼 23333

  准确来说,是喜欢有叶修的嘉世和一叶之秋,简介来说,喜欢叶修。告白我男神呜呜呜呜!恨自己入坑太晚收不到第一第二赛季的纪念周边了呜呜呜。

  85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别太迷恋他。

  行了,我继续拆快递了。

  我觉得楼上几楼画风很熟悉啊?

  86楼 粉红小泡泡

  对对对,正楼,正楼!”

  杜明尴尬地看着醉卧沙场听风雨最后的回复,朝副队瞅了一眼,看上去有点儿委屈:“他怎么发现的?”

  “你的昵称取得不好。”江波涛淡定地回答到,“顺便,你最好悠着点儿,别爆太多料。”

  杜明此刻像是开了窍一般,一下子听懂了,“所以就是让我适当爆料咯?”

  轮回众人点了点头,“把这个重任交给你,好好在叶修面前帮队长也帮自己刷刷好感度。”

  那边叶修开始拆第二个快递了,这个快递比第一个大一点,里面的东西也更多了。

  一堆碟片,上面用油性笔写下了一叶之秋参赛的每个场次,看起来像是自己拷贝的。随后是季后赛的票根,以及更多的一叶之秋的周边。

  苏沐橙拈起一套纪念卡看了几下,钦佩地说道:“我记得当初这套卡是买什么东西抽送的,有几张的中奖率不高,小周能集齐这些不容易啊。”

  陈果简直是不想把快递盒子还给叶修,一样一样细细看过去,边看边说:“何止不容易,简直是地狱困难模式。这个挂件也是一套的,一共七个,是七个战斗法师的招式,这个豪龙破军特别难收,我之前想高价收都没收到,我猜周泽楷是刚出来就买了的吧,现在根本没人愿意卖。”

  小小的一叶之秋被捏在陈果的手里,朝叶修挺起战矛,摆出豪龙破军的架势来,叶修觉得那小战矛简直像跟丘比特之箭一样“咻”地射进了自己的胸口。叶修咳嗽了一下,笑道:“老板娘想要啊,送你了呗。”

  陈果摇摇头:“你收好吧,都是别人的心意。”

  随后又拆第三个,这个箱子比之前的更大了。嘉世三连冠,一时间风头无两,被推上了荣耀豪门,一叶之秋也被推上了荣耀顶尖的宝座。陶轩抓住了商机,一口气开发了无数周边,疯狂的荣耀粉们来者不拒,卖到脱销三四次,陶轩赚得盆满钵满,粉丝们也心满意足。要集齐这一波的周边,得比之前两次多花数倍的功夫。

  叶修想起来他似乎没和周泽楷聊过彼此的往事,他是什么时候玩荣耀的?为什么开始玩荣耀?叶修一无所知。

  魏琛和包子已经准备帮叶修拆第四个包裹了,叶修有点儿期待又有点儿不安,第四个赛季霸图夺冠,斗神的风头稍稍弱了一点,嘉世没能夺冠,不少粉丝有点儿不满,这个箱子里的周边也是齐全的吗?

  齐全的。码的整整齐齐,挂架都放在塑料小袋子里,纪念卡、明信片整齐地收纳在纸袋里,手办玩偶扭蛋之类的则放在盒子里,足见主人的细心和挂念。

  拆到第七赛季的时候,叶修止住了魏琛蠢蠢欲动的手,“等会儿。”

  第七第八赛季是叶秋和嘉世饱受争议的两个赛季,无数人质疑他、鄙弃他,虽然并不是叶修的错,但叶修担任队长,与嘉世总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他责无旁贷。此时轮回战队渐渐展露实力,周泽楷成为联盟最受期待、最有潜力的选手,他是怎么看待叶秋这位前辈的?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收集这些周边?

  叶修想抽根烟缓一缓。

  自从开了拆快递直播后,他的帖子翻页速度快了三倍,已经盖到了400多楼,论坛上已经出现了关于这个帖子的热议,号召大家火速过来围观,标题就是“荣耀十年最全叶秋(叶修)相关周边展示现场(最强粉丝表白现场)”。

  那个傻逼想出来这么羞耻的标题?叶修不满地想到。

  他翻到了自己帖子的最后一页,快速爬了一段楼。

  “407楼 粉红小泡泡

  我要昏古去了,啊啊啊啊啊,好羡慕楼主啊,天啊。

  408楼 人不醉酒

  @醉卧沙场听风雨 楼主你已经消失几百楼了,快回来啊!快来解释一下为什么Z要给你送叶修的周边,从第一赛季送到了第六赛季。

  409楼 但求一睡君莫笑133

  我严重怀疑是从第一赛季送到了第十赛季!

  410楼 打脸啪啪啪

  此刻我只有感动。

  411楼 捣鼓小事情

  感动+1,@醉卧沙场听风雨 你怎么不见了?

  412楼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心虚吧,@醉卧沙场听风雨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几百个妹子等你呢

  413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你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你说我要不要继续拆下去。

  414楼 风里来浪里去

  拆吧,Z收了七年了,别糟蹋了Z的心意。

  415楼 但求一睡君莫笑297

  知情人士?!

  @但求一睡君莫笑133 情敌,拔剑吧。

  416楼 草色入帘青

  @风里来浪里去 对个暗号?九点水?

  417楼 光照人间

  不是很好认吗,昭然若揭。@风里来浪里去 七年?不错,挺长情的。

  418楼 楚天云阔水秀

  瞒得太好了啊,啧啧啧@醉卧沙场听风雨 你还在犹豫什么?@风里来浪里去 @女神什么时候愿意和我聊天 找一下另一个当事人呗?大伙儿等着呢?

  419楼 老夫聊发少年狂

  第七赛季,第八赛季[图片1][图片2]

  一如既往的全面呢,甚至更用心了,还有一本日记本呢,这个涉及隐私就不拍了哈。

  420楼 萨摩耶小天使

  我靠!那个玩偶好可爱啊!看起来好软!

  421楼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为什么我也觉得有点儿萌,@我也想要手速 我是不是该去洗洗眼睛,一直盯着一叶之秋都要爱上他了。

  422楼 习习羊

  [黑人问好脸.jpg]

  423楼 风里来浪里去

  没说你呢,乖

  424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图片]第九赛季

  [图片]第十赛季

  425楼 给大佬打call

  千呼万唤使出来!君莫笑!值了值了,不枉我爬了四百多楼

  这是第九赛季挑战赛的复刻的光盘吗?第九赛季君莫笑没有周边,但是Z细心到把挑战赛宣传单、立牌都搜集到了!太厉害了!这个官方大海报我记得是贴在赛场的啊,上面有君莫笑的身影,算是为数不多的周边吧(大概不算,全球限量一份),Z都能搞到,膜拜大佬!

  426楼 粉红小泡泡

  膜

  427楼 荣耀真爱粉

  我是不是太晚了,先膜了再说

  428楼 草色入帘青

  他人呢?

  429楼 光照人间

  你说哪个?Y还是Z?

  430楼 女神什么时候能和我聊天

  他看了帖子,现在买了去H市的票刚走,@醉卧沙场听风雨 我觉得是来找你的

  431楼 MOCK

  我就问一句话,@醉卧沙场听风雨 楼主是叶修本人吗?”

  MOCK成功斩获“帖子终结者”的称号,五分钟之内该帖无人回答。不是没有人知道,只是MOCK的这个问题成功令所有大众陷入沉思,如果他们的猜测是真的话,那这简直是个惊天动地的大新闻啊!

  不少人又回去爬了一层楼,发誓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苏沐橙与陈果面面相觑,觉得这次叶修玩脱了。

  叶修的马甲被曝光无所谓,但要是他和周泽楷的这些暧昧被曝光了,后果不堪设想。

  叶修懒懒散散地躺在床上,手上的烟要抽不抽,一副茫然无措的模样。

  苏沐橙心里有点儿歉疚,要是这事儿给叶修或周泽楷造成了什么负面影响,那都是她的错,毕竟是她建议叶修去网上询问的。

  “叶修……”

  “沐橙,不关你事儿,帖子是我发的也是我回的。”

  苏沐橙仍然担忧地看向他,倒是魏琛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说道:“嘿,别替这货担心,他正联系冯主席呢。”

  叶修躺在床上也不是什么都没做,他给冯主席发了信息,相信很快这楼就会被封。

  在最后的一两分钟里,有人贴出了自己的分析。

  “第454楼 请叫我名侦探

  假设Z是zzk,楼主是yx,那么上述所有信息都能得到验证。

  zzk第五赛季出道,和yx是前辈后辈的关系,都是职业选手,同事这一点也说得通,之前一起出国就是去打荣耀世邀赛了吧,以及yx也说过z是职业选手,现在z去H市找楼主了,而某战队众所周知据点在H市。

  最关键的、最具有决定性证据的是z送了十个赛季所有yx相关的周边给楼主,除了楼主是本人之外,我想不出第二个理由。哪怕同是疯狂粉丝呢,扪心自问,你舍得把七年的心尖上的东西全部送给别人?

  最后,我找了楼主和楼里某个人pk的场景,正好楼里朋友闲的蛋疼去录了屏,楼主水平非常高,我找了他那个账号的pk成绩,从无一败绩。

  最后的最后,我希望Z和楼主能有好结局,粉丝花式比心么么么哒。

  第455楼 铁拳

  很有道理,我信了。@醉卧沙场听风雨 怕什么?这么怂?出来吱一声?敢做不敢当?

  第466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吱。

  第467楼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啊不要脸,你还卖萌,卖萌可耻啊可耻啊。

  第468楼 但求一睡君莫笑

  @请叫我名侦探 送前辈没有不舍得的。

  @醉卧沙场听风雨 前辈,对不起。我做了,不敢说。现在我过来说给你听,等我。

  第469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好啊[微笑脸]哥等着你。

  第470楼 但求一睡君莫笑766

  呜呜呜,我就是手慢了一点,神ID合影留念@但求一睡君莫笑

  —————————此楼因违规已被删除————————

写完啦!第一篇周叶,他们太可爱啦
感觉梗比较普通,第一次论坛体也没啥把握,因为强迫症任性截了三段居然没有被打死🙏谢谢大家给我的红心和评论😘😘
下一篇我还是老老实实写日常温馨流水账吧,论坛体好难(想马甲名儿废了老大的劲儿)

评论(9)
热度(148)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