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的人

关于

【周叶】跟自己后辈告白了没有得到答复怎么办?(中)

论坛体,小甜饼,短篇

(上)戳我

**********************************   

      周泽楷略皱了一下眉,似乎是在考虑如何措辞。“我一直都相信前辈,不要被影响。”

  叶修模糊想起来今天早上苏沐橙给他看了一篇评论,评论把叶秋和嘉世抹黑得一文不名,在荣耀圈里面掀起了又一轮对叶秋的口诛笔伐。其实叶修早就习惯了,此刻偏要逗逗这个可爱的后辈,“小周啊,不被影响实在是太难了,那你说要怎么做?”

  周泽楷果然上当,急切地说:“只有变强,只要变强。”

  叶修笑了,他想起来周泽楷大概是最有权力说这句话的人。他看过小周从低调的新人一路走近荣耀的巅峰。他在新人墙上撞得头破血流,每次打比赛都被克制得死死的,不爱说话,不爱解释,队友们跟不上思路,更显得队长莽撞无知。不少人都对周泽楷不满,开了挂一样直接就是队长,待遇优厚,妒忌得红了眼,就开始传谣言,说轮回的小白脸靠着爬床出卖色相坐上了队长的座位,当然还有骂的更难听的。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啊,小周。”

  那个男人在烛火中露出了微笑,无奈又不甘,周泽楷想要上去抱住他。

  然而最终周泽楷也没敢这么做,他只是盯着叶修的眼睛说道:“我知道,前辈已经很厉害了,是他们不好。”

  苏沐橙也说过这句话,叶修想到,但周泽楷说的话仿佛带着别样的魔力,一瞬间击中了叶修的心脏。他一手打造了斗神的传说,但他依然是有血有肉的人,不是没有委屈的。周泽楷并不了解嘉世内部的斗争,但他的身体、眼睛、语言无一不在说着同一件事:我无条件站在前辈这一边。

  有什么事情改变了,叶修想。

  “前辈,一直是我信仰的人。”

  小周啊小周,信仰跟敬仰可是完全不同的含义呢。

  “37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大家别争了哈,翻页也没有用,细节我就自己留着了,不给你们看。总是是从那天开始哥慢慢喜欢上Z的。

  38楼 MOCK

  尊重楼主的隐私。楼主是暗恋了Z两年吗?好辛苦啊,这样看看Z好渣啊,就这样和楼主玩暧昧。

  39楼 拉拉巴小魔仙

  大神详细说一说告白场景嘛

  那个,有空的话,咱再来打一场?

  40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想听!说得详细一点,我可以等!

  41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你开房间,开完游戏里邀请我。

  @MOCK Z不渣,这两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是过得最开心的两年,一半是朋友们给的,一半是Z给的。

  告白还能有什么细节?我和Z国外出差住在一间房,最后庆功宴的时候不小心喝多了,自控力下降,回房之后忍不住就问出口了。问完以后哥就等着Z回答,然后等到了现在,一个月了吧,Z都没有回答。

  现在哥摸不清Z的意思。若喜欢吧,怎么还没有答复?拒绝了吧,前两年又算怎么回事儿?

  42楼 粉红小泡泡

  事实证明,男人长得越帅,人越渣。

  Z真的毫无表示吗?我不信,他怎么可以这么伤楼主的心,最讨厌这种吊着别人的男人了!

  43一入腐门深似海

  哎哎,Z也不一定渣吧,说不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44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可能吧,但他确实毫无表示。

  45楼 沐风栉雨

  那可不一定哦,我建议楼主去把快递都拆了。

  46楼 MOCK

  这楼和楼主是熟人?

  47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那不是你的快递吗?

  48楼 人不醉酒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楼主快递里有什么秘密?

  49楼 粉红小泡泡

  根据上面几楼,我猜是Z送给楼主的定情信物?

  50楼 MOCK

  只有你们女生才会喜欢定情信物这个说法。

  51楼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醉卧沙场听风雨 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我去喊别人过来围观了。

  52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只要你别说,你今天想打几场哥陪你几场。

  53楼 不PK的报应哈哈哈

  有这觉悟怎么不早点这么做呢?早点儿跟我PK几场还会发生这种事吗?不会了吧。今天我不急,你先去拆快递吧哈哈哈,快去拆快递,哎呦我队长来了。

  54楼 沐风栉雨

  先申明不是我跟他说的啊,我逛着情感论坛打发时间呢,就看到这帖子飘红了。

  55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

  叶修活了接近三十年,头一次被梗到说不出话来,他心塞地点开情感论坛的首页,看到自己的帖子赫然飘红了,醒目地就像一只哈士奇混进了一堆萨摩耶里。要不了多久,楚云秀也能摸进来了,再要不了多久,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不过叶修什么人啊,心理素质杠杠的,心塞了一会儿后又变成了没事人,点了一根烟,冷静地坐在桌前把自己生生坐成了“冷漠.jpg”的表情包。

  这么一晃神,这楼已经盖到70层了。

  “56楼 粉红小泡泡

  啊啊啊,知情人士知情人士啊,我有一种我们要做大新闻了的预感!

  57楼 MOCK

  @沐风栉雨 冒昧问一下,这些快递是什么时候收到的啊?

  58楼 沐风栉雨

  记不清了,平时没人给这家伙寄东西,只有我和老板娘喜欢买东西,快递天天收,我哪儿记得清具体时间嘛。

  不过我觉得和楼主告白的时间很吻合哦~一个多月前Z陆陆续续有寄东西过来。

  59楼 萨摩耶小天使

  难以想象居然有人不care自己的快递……

  60楼 一入腐门深似海

  楼主的宅男形象跃然纸上……有多少快递啊,楼主怎么还没有回来,想看拆快递直播。

  61楼 沐风栉雨

  你们想看啊,等我去找他哈。

  62楼 23333

  呜呜呜,楼上是天使!

  等等?楼上和楼主同居吗?[惊恐脸]楼主不是GAY吗?骗婚?

  63楼 社会我肉包

  哎哎哎,楼上说话注意点儿,一个我老大一个我女神,他们是兄妹好吗,兄、妹!而且我们算是集体宿舍啦。

  64楼 老夫聊发少年狂

  年轻人真猥琐。

  65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我去,你们都摸进来了?

  66楼 老夫聊发少年狂

  少废话,快直播。

  67楼 粉红小泡泡

  好害怕,突然觉得插不进话了。

  68楼 MOCK

  是这样的……楼上都好熟稔啊。

  69楼 社会我肉包

  熟捻是什么意思?

  70楼 眼睛是本体

  熟ren,熟悉、关系好的意思。

  71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没事的,这是我的楼,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不用拘束哈,别管楼上那几层。

  我拆快递了,说实话,心情有点儿忐忑。

  72楼 我也想要手速

  真是难得看到你紧张,手在颤抖吗?

  73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与其寄希望于哥的手会颤抖,不如去好好练习,说不定勤能补拙呢。[微笑]

  74楼 萨摩耶小天使

  啊啊啊,楼主快递拆的好慢啊。

  75楼 老夫聊发少年狂

  哈哈哈,他早就拆完一个了,现在不肯发图给大家直播呢,妈的,到处找借口,楼里那么多妹子等着呢他也好意思。来来来,老夫发个图给大家直播。

  [图片]”

********************tbc*****************

好喜欢上一篇评论里的脑洞,求婚甜甜的~但是我已经写完啦,所以剧情发展不太一样哦w


评论(11)
热度(166)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