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众多的人

关于

【周叶】跟自己后辈告白了没有得到答复怎么办?(上)

论坛体,小甜饼,短篇HE

*********************** 

【荣耀论坛】跟自己后辈告白了没有得到答复怎么办

  叶修咬着一个苹果,在荣耀论坛一个版块里找到了粉色的“情感天地”,犹豫了一下,戳了进去开始发帖。

  作为一个把身心奉献给了荣耀女神的宅男,叶修对这块版面的知识仅限于知道有这玩意儿存在罢了,倒是苏沐橙逛得比较多,经常上去看看八卦。随后叶修又感到一阵怅然,自己居然沦落到了要靠八卦论坛解决婚姻、呸,身心大事儿的份儿上。

  [帖子名:跟自己后辈告白了没有得到答复怎么办?]

  醉卧沙场听风雨:

  大家好啊,第一次来情感天地开贴,多多指教哈。

  楼主性别男,最近和小自己五岁的后辈一起出了一趟国,住在一个旅馆里,回国前的前一天喝了点儿酒,之后脑子不太清醒,跟后辈告白了。算上今天,后辈已经一个月没和哥说过话了,就算拒绝也得明确说吧?和后辈认识五年左右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围没什么人可以参考意见的,请大家帮忙分析一点哈。

  1楼 萨摩耶小天使:

  摸摸楼主,楼主看起来很喜欢后辈啊,祝幸福。

  2楼 拉拉巴小魔仙:

  幸福个屁啊,一看就是婉拒了好吗。楼主别伤心啊,不开心的话玩一局PK就好了,如果不行,那就两局。

  3楼 人不醉酒: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4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后辈不是这样的人,你们不了解,他骨子里是很直接的人,从来不会给任何人侥幸的心理,而且说一不二,不是优柔寡断的人。

  3楼报上ID,咱俩来一局[微笑脸]

  5楼 人不醉酒

  楼主的措辞是“他”?拉回去看了一下1楼,楼主性别男……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6楼 粉红小泡泡

  我就喜欢这种帖子,放心吧楼主,我们[吃瓜群众]会帮你掰弯直男后辈的!(楼主换个称湖呗,后辈后辈的我总以为在喊我的学弟)

  7楼 233333

  5楼等等我!你不是一个人!

  8楼 拉拉巴小魔仙

  靠?基佬?

  ID巴拉拉小魔王,神之领域等你。

  9楼 人不醉酒

  靠,不会真去PK了吧,我还等着后续呢,真是难得有个基佬贴啊。

  10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和小魔仙PK还不至于会影响我聊天。

  那就用Z替代吧,我和Z确实都是男性,不过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哥更离经叛道的事情也做过了。

  到不需要你们帮忙掰弯他,要是Z真的是直的哥也不会冲动到像个二十岁的人一样直接告白了,据哥观察,Z也不太直。

  11楼 MOCK

  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楼主你几岁了啊,后辈几岁啊,怎么感觉楼主有时候说话语气很沧桑的样子,就是给人一种“老子吃过的盐都比你吃过的饭还多的”的迷之长辈语气。

  12楼 粉红小泡泡

  我明白了,所以楼主的潜台词就是楼主和Z玩了一段时间的暧昧,然后楼主告白了,现在在等回复是吧,心里担心自己是不是被耍了?

  13楼 23333

  脑补了一场年下虐恋,大叔年老色衰惨被小鲜肉抛弃……

  14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呃,虽然是比Z大了一点儿,那还没到年老色衰的程度吧,和Z差了四岁。上面一楼的那个233,咱俩聊聊。Z性格和品行都很好的。

  15楼 MOCK

  楼主是我见过的最坦诚不做作的楼主。

  我现在相信楼主对Z是真爱上,发个帖都要维护Z呢。顺便膜一下楼主手速,边PK边打那么多字。

  16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PK?一分钟没到就结束了啊,哥现在在帮人抢boss。

  17楼 风吹蛋蛋疼

  啊啊啊啊啊!楼主成功把我炸了出来!年下赛高!!求一发Z的人设设定!

  18楼 粉红小泡泡

  好吧,我道歉,不该在对人没有了解的时候随便评论楼主家后辈。

  我来正一下楼吧!楼主快来说一说你们俩是怎么暧昧的!

  19楼 我就来摸个鱼

  我刚才去竞技场围观了,楼主PK超厉害啊,大神操作,一分钟绝壁多了,最多五十秒就把人切瓜似的解决了!楼主不要管Z了,考虑一下我呗~

  20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不好意思,哥心里有人了~

  18楼的问题太难了,和Z认识五年多了,要真说了估计能侃上个三天三夜的。先说一下哥和Z的第一次见面吧,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哥对Z的印象并不深,他太腼腆安静了,没有什么存在感,朋友也只是介绍这是个很有潜力的新人罢了。印象是从后面慢慢变好的。Z的人设的话,最吸引人的有三点,荣耀打得好,长得帅,话不多。

  21楼 2333

  长得帅!!!!!求发个图,想看照片呜呜呜。

  22楼 粉红小泡泡

  之后发生什么了让楼主对Z的印象变好了?顺便,楼主和Z之间是楼主比较主动还是Z毕竟主动啊?”

  叶修把手放在键盘上,此刻他手速破千都没用,一时间千头万绪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组织语言。

  第五第六赛季他对周泽楷的印象都仅限于礼貌谦虚、潜力巨大的后辈罢了,哪怕对方代替了张益玮成为轮回的队长,自己也只是多给了一下对竞争对手的关注罢了。小周并不是个非常主动的人,寡言少语,似乎习惯了被动,别人问话他乖乖答,要是没有人围着一个人也能非常闲适自如地站在一旁。

  但在叶修和小周的关系中,周泽楷确是主动的那一个。

  两人第一次私下里的聊天源于周泽楷发来的一个新副本邀请,那是斗神还没有跌落神坛,轮回依然是一支不入流的小战队,周泽楷几乎是谨慎的、小心翼翼地发来了邀请。其实那时候叶修约了黄少天去体验开荒,只是他坐在电脑前脑补了一下帅气的年轻人脸上此刻的羞涩的表情,鬼使神差的放了黄少天鸽子,兴致勃勃和小周去下副本了。对方技术日渐完美,战术素养也不错,愿意打配合也愿意攻坚,不需要过多的指示就能跟上思路,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晚上。

  当然叶修是不会承认没有一堆气泡跟在身后打游戏更爽了的事实的。

  两人算是熟了。

  去S市的打比赛的时候,对方经常邀请自己结束后去吃饭,他总能在某条小巷子里找到几家小店,人不多,菜好吃,接着随便散散步就是一个完美的夜晚。去竞技场开个小号打一场,去摸一摸某个副本,分享喜欢的电影,聊聊对荣耀的看法,偶尔还会谈起队友的八卦……

  然而知道第七赛季,叶修才意识到两人恐怕已经约过了朋友的界限。

  叶修开始打字。

  “23楼 人丑就要多读书

  手速君怎么了?为什么楼主消失了?

  24楼 人不醉酒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的啦亲,请给楼主点儿时间。

  有没有人想来赌一赌攻受啊,我压十个强力蛛丝赌楼主受。

  23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筹码太少了吧,这种赌局没意思,要玩就玩大点儿嘛,100个强力蛛丝怎么样?

  其实和Z的相处没有什么特别的,有一句怎么说的来着,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和Z相处特别舒服自然,没有什么要顾虑的,彼此志趣相投,爱好相近,脾气也互补。

  这么相处了两年吧,第三年的时候哥慢慢觉出点儿不同来了。

  24楼 粉红小泡泡

  是怎么样的不同?终于克制不住帅哥的攻势受性大发?

  25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小姑娘要好好打字,别打什么引人误会的话来。

  简单点儿说,那个阶段哥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前带的队伍人心散了,拢不起来,和老板的观念冲突越来越激烈几乎没办法收拾,离想要的成绩越来越远,哥虽然从来不在意别人的评论,但看着自己七年的心血被人谩骂鄙视心里还是有点儿难过的。

  你们年纪都不大吧?大概还不能理解这种感受,很迷茫,走在一条不知名的道路上,也不能向任何人寻求帮助。

  26楼 233

  我赌两件稀有材料,赌楼主一根黄瓜。话说,楼主带队伍?还有老板?是荣耀职业选手吗?

  27楼 MOCK

  其实我挺能理解楼主的心情的。之前公司派我去某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开荒,辛辛苦苦做了一年,结果项目直接被毙了,把我调了回来,一个月以后又派个人去做这个项目了,那时候就想着老子不干了

  28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我觉得楼上说的情况和我有本质差别。

  @23333看在两个稀有材料的份上就告诉你吧,哥现在退役了,之前是。你在神之领域吗?我私戳你给你ID,你把材料邮给我。

  29楼 粉红小泡泡

  ??然后呢,我觉得楼主有重大转折。

  以及2333干嘛要给你材料啊!就算输了也给MOCK吧?

  30楼 醉卧沙场听风雨

  给MOCK有什么用?在我手上稀有材料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价值。

  是有转折。在外界对哥的质疑达到顶峰的时候,Z来找我了。Z千里迢迢放下工作过来找哥,有是第一次哥在本市招待他,哥把他带到了本市最好的酒店。

  然后哥就茅塞顿开一点都不迷茫了。过程和细节你们脑补吧。”

  帖子下面哀嚎一片,叶修却翘了点儿嘴角,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一样。

  他的确带Z去了最好的酒店吃晚饭,却万万没想到当天酒店的主题是烛光晚餐。职业选手一般不喝酒,酒精会影响反应速度。只是那天晚上气氛太好了,不来点儿酒简直对不起这顿饭,精致的烛台,温暖的烛火,美味的菜肴,临窗能看到西湖温柔的水面,对面年轻英俊的同伴。于是在点菜员充满爱意的目光之下,叶修叫了一瓶酒。

  他自己是一杯倒,料想小周酒量也不好,于是做好了把酒打包送回去的准备。没想到吃着喝着,酒瓶就空了,周泽楷一声不吭地灌掉了一瓶酒。看到那个瓶底的时候,叶修脑子里想的都是“周泽楷酩酊大醉,轮回老板半夜杀至H市谋杀”等等头条新闻,他心里有点儿担心小周会不会酒精摄入过量了。

  啧,作为前辈自己应该管着的。叶修半愧疚半好奇地抬眼皮看周泽楷,对方坐的八风不动,优雅地用餐巾拭去了嘴角的酒渍。

  “前辈,有话说才来的,酒量好,别担心。”

  哦,叶修翻译了一下,意思就是周泽楷是有话说才来的H市找他,结果磨蹭了一下午也没能把话说出来,只好喝点酒,接着酒精上头把话说出来了。

  叶修点点头,示意周泽楷开口。

*********tbc******************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w=

评论(18)
热度(212)

© Tangerine🍊 | Powered by LOFTER